是阿言呦

【文都会更,不会坑,等我考完驾照】互关啊宝贝们!

【周叶】关于我喜欢你的故事

1.在我喜欢你这件事上,我没有不甘心,我只是在想我对于你到底算什么?


2.想起来喜欢你,是我的事,不喜欢我,是你的事。


3.我在阳台上午睡,做了个梦,梦见我还是在阳台上坐着,旁边有一株好大的海棠花,我看着远处的风景,听到你叫我,我一回头,一瞬间天地黯然失色。


4.兴许我这些年受的苦攒够了运气,但只够用来遇见你,所以已经没有多余的运气够用来让你也喜欢我了!


5.我没有喜欢男人,我只是喜欢你,而你恰好是男人,你信我。


6.今天沐橙问我看上你什么,我说看上你长的好看,看上你荣耀打的好,带出去都不会有比你更有面子的了,沐橙笑了笑说,你都还没搞定人就想带出去了,未必有点为时过早了吧。


7.你生日快到了,不知道要送你什么,想来你什么都不缺,什么也不想让我送。


8.其实你大可不必那么避着我,我又不是洪荒猛禽,我说过了,等我累了,我就会放弃的。


9.如果没有告诉你喜欢你,会不会好一点,暗恋会不会难过少一点,伤心少一点,失望少一点。


10.我们不是说好了,下次别再来了,我只想做个没有你的梦。


11.二十三天,没有写这本东西,没有听关于你的一点消息,没有说一句关于你的话,可是你又来了,站在我床边,默默看了我一晚上,如果醒不来的话会怎样,你会一直都在吗?


12.等吧,等我……攒够了失望,我就不喜欢你了!


13.如果可以我也想跟你只做普通的前后辈,你像他们一样敬重我,或则像少天他们一样待我,可是我想过好多次,没有如果。


14.时间能抹平一切伤疤,能治愈一切伤口,也能让我不再喜欢你吗?


15.写来写去,竟是我矫情,可如果我连这点寄托都没有了,那我还有什么?


16.原来喜欢一个人,所有都是一样的,没有人能够独善其身,你不能,我也不能。


17.周泽楷啊,你可不可以回头看我一眼,不要把我的好我的喜欢当做垃圾一样避恐不及,我会难过,我真的很难过。


18.你难过我就输了,可是这一次我也是真的很难过!


19.如果可以我下辈子再也不要喜欢你了,可是这辈子我确实放不下你。


20.周泽楷啊,想来喜欢你是我一厢情愿,所以我会愿赌服输的。


21.真不好意思,断了你三连冠的荣耀,断了你们建立王朝的步伐,可是我也喜欢荣耀,我也想要冠军,所以对不起还是对不起,不后悔也是真的不后悔。


22.今天开完庆功宴,我做了一个决定,我真的要退役了,没有人逼我,我也不会再杀回来,只是想着爸妈老了,我也任性够了,还有我想离远你一点,远到足够的距离,会不会就不会喜欢你了!


23.跟沐橙他们说过我要回家了,他们以为我只是想家了,还说回就回呗,比赛都结束了还指使劳动力就太过分了,我摇了摇头说,不,我要退役了,我累了!


24.荣耀我任然喜欢,你我也还是喜欢,可是有些东西是需要割舍掉的,有些东西是割舍不掉的,就像荣耀退役了我还可以打,可是像你退役了,远离你了,我还会喜欢吗?我不知道。


25.今天是我退役的第三天,我好像脱离的这个世界,突然发现除了荣耀什么都不会,叶秋说让我去他公司随便干点啥,我好笑道,可是我啥都不会啊,不怕把你干破产了!


26.我好像好久没想你了,你信吗?


评论(4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