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阿言呦

【文都会更,不会坑,等我考完驾照】互关啊宝贝们!

【周叶】【关于暗恋】番外婚礼

我用笔画掉日历上的周三,九月三十,我还是决定去参加他的婚礼。


国庆那天是少天来接的我,我俩关系好他也聪明,我喜欢小周的事,我没想瞒着他,他看出来了就问。


我头靠在后座上,一路上我们谁都没开口说话,本来想着我们会一路畅通,到达地点,看他们宣誓,婚礼结束,然后各回各家,可是堵车了!


越堵我就越烦,估计这一路也给少天憋坏了,这会儿终于用打量的眼神看我,他说实在不想,我们就不去了,反正队长他也没想去的,我们可以去找队长。


我摇了摇头说不,这辈子我是无法跟他一起的了,但我还是想看看……看看谁会是这辈子照顾他的人选!


说完这句话,靠,这不争气的泪腺居然开始分泌,真特马不想要了。


到酒店时,少天没马上下车,他想陪我坐会儿,我说没事儿,走吧,叫文州快点过来。


我们刚进去他就迎出来,新郎官嘛,看得出画了妆,他一向好看,今天更是出彩,他道了声前辈,少天偷偷用眼神打量我,我点点头道,恭喜了新郎官。


今天来的人不是特别多,除了他们队里的人,好像就我们去苏黎世的几个,霸图的更是就来了一个张新杰,不过也是虽然很熟,但常在一块儿玩的就那么几个。


我们没跟他们队的坐在一块,单独给我们这群人弄了一桌,大家说笑道还得是周队这种人帅金多的才好,我笑笑没说话,只是突然想起来一句话,不记得那儿看的了,只觉得很应景,“原使岁月静好,现世安稳,最喜欢的两句话,到时候贴在贺礼上送你,因为我已经用不上了。”


我没干那么傻的事,连红包都没准备,毕竟我跟他说起来都是我一厢情愿。


新娘子长的温婉可爱,听说家世好学历高,我觉得挺配他的,跟着他一块到处敬酒,他看出来很开心,脸上都是带笑的。


敬到我时,我拿果汁应了,本来想喝酒的,后来想起我的酒量,想想还是算了,文州跟少天本来就没玩的多开心,我何必再给他们添麻烦,我笑了笑再道了声恭喜。


晚上回去时,我靠着窗口,风吹的我脸生疼,文州问我怎么样,我摇头说没事儿,有点晕车,吹吹就好!


回到酒店,我奇迹的要了一瓶红酒,倒了一杯慢慢的品,我坐在阳台上,我醉到那一刻我想的是。

周泽楷,我再也不能喜欢你了!

评论(16)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