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阿言呦

【文都会更,不会坑,等我考完驾照】互关啊宝贝们!

【瓶邪】唯愿你遗忘

【我瞎写的,文笔渣,接受批评,但请轻点喷,内可能有私设】


胖子是折在一次跟黎蔟他们的下地中,那本来只是个小打小闹的墓,只是我们也没想到他真的再没回来,是闷油瓶亲自去把他带回来的,我准备把胖子葬在我们房子旁边,我看着小花他们几个,我说我们三个总要在一块儿的。


胖子下葬后,闷油瓶经常去他墓前,他有时会凝视胖子那张笑的变形的脸一坐就是一下午,闷油瓶他话不多感情也不外露,但我知道他很难过,很难过。


我跟闷油瓶在一起好像是很自然的一件事情,不知道怎么就在一起了,等发现的时候我们好像已经在一起很久了。


我的肺我一开始就知道有问题,烟我已经很久没抽了,我以为是因为烟抽多了,没想到是因为肺癌,晚期啊!


真的,当我知道时我没有对死的害怕,也没有对癌的不知所措,我只是不知道我死后闷油瓶该怎办,是啊,他怎么办?也许当初我没说爱他就好了!


有一天晚上我跟他一块儿躺在树下的躺椅上乘凉,我开玩笑说,胖子姑且算去找云彩了,是去享美人福的,我这算什么?赶着下去找我三叔骂?


我们一直对我的病避而不谈,好像他并不在意,我也不在乎,可是当我说这句话时,他紧紧的抱着我只叫了一声吴邪,我一时没忍住说,小哥,我死后你就把我葬在胖子旁边,我跟胖子永远陪着你,这样我们也不算分离。


这破病真他妈的疼,但是我只要一动,闷油瓶就会醒,然后会起来给我倒水拿药,说不清这是第几次了。


黎蔟他们好像自从胖子没了后,就很内疚,再加上我的病,来雨村的次数屈指可数,我想他们是怕见我跟闷油瓶的,只会过年才会叫上所有人来雨村闹腾,关于胖子我不怪他们的,真的,人各有命,生死由天,他们这次来我知道大抵是闷油瓶叫来的,我能感觉出来我快不好了。


最后这段时间,我时常疼的睡不着觉,我知道闷油瓶知道,但是他没说,我也就没提,小花通过黑市给我搞来了Euthanasia,闷油瓶看着那只药,握着我的手捏得死紧,我轻拍他的手说,小哥,我知道,但是我不想我那天在你不知不觉中就死了,没来得及跟你告别,没来得及让你知道,所以别拒绝我好吗?


我决定用那药那天,我跟我爸妈,二叔,小花,秀秀,瞎子,黎蔟他们都留了信,这是我这段时间写下的,因为最后的时间我谁都不想见,也不敢见,我以为我早就接受了死亡,可原来我一直都没接受,我舍不得。


小哥把我带到山顶瀑布,我喜欢这里,我当年就因为它就决定在这儿定居,闷油瓶让我靠在他怀里,我们就静静的坐着,不知道过了多久我说,小哥,你能答应我一件事吗?

他说好。

我笑了笑说,小哥,我反悔了,我死后,你要记得,葬礼不必有,想念不要有,记忆也不要有,我很喜欢你,我不想你难过。

你可以把我火化,然后骨灰就撒进大海里,这样无论你去到那儿,只要有水的地方我都能看到你,还有等一切都结束之后,你再去趟青铜门,不行就去西王母国,你要把我们全忘了。

这样你会遇到新的天真,新的胖子,你会有一个新的开始,好不好。


闷油瓶他紧紧抱着我,脸埋在我项间,哪里湿了一片,他说,这好几件事了,吴邪。


我说你别管,你答不答应我,我听见他说好,我答应你。


我笑了,最后我抱住他说,我不相信下辈子,我也不祈求下辈子,我只信这一世,张起灵,我爱你!


  再见!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