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阿言呦

【文都会更,不会坑,等我考完驾照】互关啊宝贝们!

【花邪】我爱你

黑眼睛艰难的说:“你别去,吴邪,花儿他……不在了!”

吴邪没理他,准备直接绕过黑眼睛


突然黑眼镜掩着痛苦说:“你去还有用吗!”


吴邪笑道:“有的,我要去告诉他,我爱他,你不是学医的吗?你不知道人刚死后不仅能够听到身边人的哭声,还能够看到自己身边忙忙碌碌的身影,你不知道人死后生命特征是会消失,但是大脑意识会在死后的8到16个小时之后才会消失,他还拥有对外界有感知能力,虽然看不见闻不到,但确实能够听到。”


吴邪说完就绕过黑眼睛进入手术室了。


吴邪一步一步走到盖着白布的床前,他没有去拉那白布,小花爱干净,还臭美,这次从悬崖上掉下去,他肯定不喜欢自己看到他丑的样子。


吴邪蹲在地上然后把手慢慢放在解雨臣的手上,他道:“小花,我是吴邪,你听得出来吗。”


吴邪说完这句话停了好久才又说:“他们都说雷城可以平复一切遗憾,可雷城他本身就是一个遗憾,所以需要我用你去平复对吗?”


“小花”吴邪哽咽了一下后道:“是我错了吗?”


吴邪说完这句话,抬头仰了一下,眼泪没有掉下来,他带着哭腔道:“解雨臣,我娶不了你了,怎么办!”


吴邪在里面坐了很久,他觉得他累了,他该走了,于是他起身,走了两步又倒回来,“小花,我要走了,还有小花啊,下辈子别在遇见吴邪了,遇到了记得离吴邪远点,他是个衰神,只会给身边人带来坏运气,听到了我就走了,再见…不,还是别再见了!”



【喜欢b的就到这儿,喜欢h的继续】


评论(4)

热度(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